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

喬桌子

喬桌子

        喬桌子在新竹地區已經有兩間分店了,一家在大遠百附近,而另一家就在巨城附近 大遠百附近那家已經很久了,印象中那家偏美式漢堡店的風格,而且店內空間也不大 所以一直以為巨城店也是走美式漢堡店風格,某天在搜尋咖啡店時發現巨城店的喬桌子才驚為天人 店內風格有點偏小文青老房子風格,而且餐點內容也是多到你不知如何下手 然後就很想分享這家給大家聞香一下,所以就到這裡報到啦!


       最喜歡櫃檯區那邊的木作感櫃子和牆面,是木作的設計、傢俱就會帶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除了一般的座位區,靠近窗邊還有小沙發區 牆上的桌椅裝飾覺得好有特色! 為整間店帶來一大亮點 店內還有一些老櫃子老箱子的裝飾 所以給我感覺有點老房子的氛圍 另一邊的座位區就是採用高腳椅 因為那時去剛好在萬聖節附近,所以可以看見一些萬聖節的氣氛 然後這邊的牆上是水管風格的設計 感覺又有點小工業風 櫃台這邊真的很漂亮吧!!! 架上好多看起來好好喝的啤酒唷!!! 意味著晚上到這裡談天說地也是好適合~ 接著我們來看看這超多頁的菜單吧!!! 多到真的不知如何選擇,如果很多朋友一起來就可以平復這種只吃到一樣的遺憾了,大概跟你們分享一下主要有哪些種類??? 早午餐的種類真的很多,像是有班尼迪克蛋系列 還有創意鐵鍋早午餐系列,這系列算是比較特別的唷!!! 而且還不錯吃,等等你們就可以看到我的分享啦!!! 還有經典美式早午餐系列 還有美式蛋捲系列
另外除了早午餐之外 還有義大利麵、燉飯及手工漢堡系列 除了正餐之外,還有下午茶系列唷!!! 圖片上的薄餅真的是要逼死我這位甜點少女呀!!! 再來飲品類也是很多樣化,大家就自己去店家看看啦!!! 我就不仔細說囉!!!因為已經要進入美食分享的部分了 如果你們還沒吃過飯請慎入,等等肚子叫我可沒有辦法幫你們了 這裡的點餐方式有一些方案給大家選擇 而我是選 A套餐+100元,可享有湯、沙拉及80元內飲品 然後我們是點班尼迪克蛋和創意鐵鍋系列,這系列有提供餐前飲品唷!!!
參考資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